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当天劲销超4700万!万象绿城.九珑台8月27日叠墅盛大开盘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22-08-29 09:16

[摘要] 万象绿城.九珑台叠墅产品盛大开盘!臻稀三层墅,瞩目面市,全天累计销售额突破4700万,傲销全城,当红不让!

2022年8月27日上午10:08分,万象绿城.九珑台叠墅产品盛大开盘!臻稀三层墅,瞩目面市,全天累计销售额突破4700万,傲销全城,当红不让!

开盘当天播雅路红旗招展,一片喜庆祥和之象;万象绿城.九珑台项目无处不充斥着热销氛围,各路豪车林立,来访宾客中不乏各种高知名流,大家相聚于此参与心仪叠墅的选购。虽然到访客户众多,但秩序井然,不少客户在等待选房的过程中与家人、朋友商谈选房细节,热心的置业顾问穿梭在人群中,为客户耐心排忧解难。

当天劲销超4700万!万象绿城.九珑台8月27日叠墅盛大开盘

开始选房之后整个案场的气氛都被点燃一般,礼炮不断,锣声不息;客户在选择心仪的房源、销控区在不停出单、销售顾问在全场穿梭、财务区排队打单收款,一片忙碌却又如此有序。

当天劲销超4700万!万象绿城.九珑台8月27日叠墅盛大开盘

热销不是偶然,成绩说明一切!这无疑都是由在场的每一个人的付出共同写出的答卷;成功是阶段性的,奋斗不止,砥砺向前;我们致力为广大遵义人民能够住上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房子而继续努力奋斗!

建筑面积约95-163㎡三层复式楼,持续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