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遵义浙商地产市场部成立暨好声音大型演唱会动员大会今日举行

遵义房天下  2012-11-22 18:06

[摘要] 2012年11月22日上午10点整,鼎丰控股遵义浙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场部成立暨唯一国际之夜好声音唱响遵义大型演唱会动员大会在香港路皇室假期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2012年11月22日上午10点整,鼎丰控股遵义浙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场部成立暨国际之夜好声音唱响遵义大型演唱会动员大会在香港路皇室假期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在动员大会上,市场部经理介绍了关于国际遵义项目,昆明路浙商段命名为“国际”,总建筑面积67万方,总投资约30亿元,以国家4A级商业景区的高标准进行规划建设。主力开发商是浙江鼎丰控股集团和中国千秋集团。作为中国城市商业景区和浙商专业市场的引领者,鼎丰十年,感动十座城市。从中国五金之都出发,驻扎杭州,跃进吉安,称誉南昌,逐鹿长沙,勇闯沈阳,问鼎潍坊,捷足长春,登陆海南,如今,开拓足迹又踏进了转折之城遵义。十余个城市,都矗立了鼎丰控股大手笔打造的商业地标。遵义“国际”,就是鼎丰控股以“商业景区”为模式在西南城市的样板。

动员大会现场了解到该项目的几大特色卖点,其中有“百酒喷泉”:百酒齐放争奇斗艳,国酒茅台独领风骚采用灯光音乐的形式,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嗅觉来打造现代酒文化之都的时代灵魂。“水果派对”:以水果文化为表现特色,体现生态、时尚、创意、潮流的文化主题,用水果风格店面形象,水果创意雕塑,水果形态休憩椅,水果形态地面铺设,天街果树布局等元素打造水果派对创意空间。“背篓雕塑”世界上的背篓雕塑,以特色民俗文化符号为元素,让抽象的“西南城市新表情”成为一个可看、可感、可玩的超现实趣味空间。还有“千米天街”“空中广场”等等数不胜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