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美九珑丨万象绿城九珑台美容礼仪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22-03-07 17:23

[摘要] 在“妇女节”到来之际,万象绿城九珑台特意打造了一场“让女性遇见更美好的自己”的美容礼仪主题沙龙,3月6日,九珑台携手克丽缇娜·美容礼仪主题沙龙成功举办,现场汇聚了不少菁英人士共同享受这一悠闲的春日午后。

在“妇女节”到来之际,万象绿城九珑台特意打造了一场“让女性遇见更美好的自己”的美容礼仪主题沙龙,3月6日,九珑台携手克丽缇娜·美容礼仪主题沙龙成功举办,现场汇聚了不少菁英人士共同享受这一悠闲的春日午后。

优雅随行,浪漫相依。活动当天,残留于春日的冬意渐渐消散,伴随悠扬背景音乐,来宾相继签到入场。舒心宽敞的营销中心,奢华大气的装修,令来宾练练称赞。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美味的饮品糕点,还有精致燕窝,更设置了美容礼仪讲堂、美甲区域、插花课堂。舌尖上得以享受,精神也富裕满足,贴心的活动内容更能展现万象绿城九珑台对于高品质生活持之以恒的追求,立足于城市南芯,呈现给业主超越想象的用心和美好。

聚美九珑丨万象绿城九珑台美容礼仪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聚美九珑丨万象绿城九珑台美容礼仪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聚美九珑丨万象绿城九珑台美容礼仪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聚美九珑丨万象绿城九珑台美容礼仪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下午15:00活动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后,克丽缇娜负责人上台为来宾们介绍了克丽缇娜品牌故事,随后更有护肤、礼仪专家上台开展“小课堂”。在场的女嘉宾们都纷纷参与到趣味横生的形态教学中来,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满堂欢声笑语。

图片6.png

为感谢嘉宾并传达快乐,万象绿城九珑台设置了抽奖环节,香奈儿香水和19800护肤套餐大奖多次掀起了现场嘉宾们热情。

图片7.png

从入口食物到灵动指尖,从雅致插花到形体课堂,活动处处透露着优雅时尚。在这般和谐温馨的活动中,不少嘉宾现场签约成为了万象绿城九珑台的新业主。有业主表示,万象绿城九珑台举办的这一场沙龙,让自己拥有了一个惬意的午后,还掌握让自己越来越有魅力的诀窍。

万象绿城九珑台以“至善和美,至臻生活”理念,入驻遵义,依山而建,传承东方栖居示意和文化精神,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有温度的世家圈层生活,这一场与菁英同心同行的活动更是能展现九珑台的专业用心。目前建筑面积92-183m²半山合院/叠墅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