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11月份销售业绩增速回落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20-12-02 10:49

[摘要] 2020年11月,TOP100房企实现销售操盘金额12025.8亿元,单月业绩同比增长21.4%,环比较上月小幅上升5.1%。

2020年11月,100房企实现销售操盘金额12025.8亿元,单月业绩同比增长21.4%,环比较上月小幅上升5.1%。

据悉,11月实现全口径金额13920.8亿元,同比增长20.2%,环比增长8.4%,累计来看,前11月100房企实现销售操盘金额99492.4亿元,实现全口径金额113280.0亿元,累计同比分别为12.2%与10.3%。

整体来看,虽然受年初疫情影响,整体市场节奏后移,总体业绩规模均实现同比增长,但目前整体市场实际去化水平依然承压,百强房企单月增速自8月以来持续回落。8月,100房企单月实现销售操盘金额9761.7亿元,同比提升至1-11月位,高达30.7%。随后受政策影响,从9月起同比增速开始从高位回落,截止至2020年11月末,百强房企实现销售单月操盘业绩同比增长21.4%,已连续3个月同比增速下降,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12月房企仍需加紧供货、加速去化。

【相关新闻】百强房企销售分化明显

2020年,规模房企竞争持续,同时疫情对项目销售、回款、开复工的影响也是对房企整体经营实力的考验,百强各梯队房企整体呈现明显分化格局。

2020年1-11月,前十强房企的操盘金额门槛为2014亿元,同比增幅是各梯队内同比增幅的,达10.3%,30和50房企操盘金额门槛较高,分别提升至12.6%和20.6%至,928.3亿元和562.5亿元,其中50强门槛操盘金额增幅为各梯队门槛增幅。

截至11月末,100房企操盘金额门槛达到189.9亿元,门槛增速为11.6%,较去年同期有明显提升。从各梯队门槛同比增幅情况来看,规模房企竞争优势较为明显,同时,受整体市场规模见顶影响,头部房企的增长天花板效应开始显现。

标签:楼市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