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翰林子墨 书香传承|腹有诗书气自华,是书香能致远

——翰林子墨 书香传承|腹有诗书气自华,是书香能致远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9-11 09:33

[摘要]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古往今来,凡出类拔萃、功勋卓著者必有良师,其师,无怨无悔,付出毕生之心血,故,除父母之恩,便是师恩为大。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
古往今来
凡出类拔萃、功勋卓著者必有良师
其师,无怨无悔,付出毕生之心血
故,除父母之恩,便是师恩为大

9月10日
又是一年一次感恩老师的节日

是否还记得
一块黑板,一根粉笔
三尺讲台,一生追求
默默游走于岁月里的老师们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老师,一生桃李满天下,给很多人生命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讲台上的身影,课堂上的叮咛,都成为了我们一生的记忆。老师、学校、教育,对孩子的一生何其重要。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

孟母三迁,一个家喻户晓的故事,长久以来被当做父母教育孩子的一个典范故事。

一迁近于墓、二迁近于市、三迁近于屠。直到四迁,孟母搬到了学校附近,曰:“真可以处居子矣。”

如今看来,孟母每一次的决定略显草率,租房考虑不足,中间的成本,其实很不划算。

以现代择房考虑来看,这样的搬家损失很大的,押金、搬家费用、物品的损失……

所以,孟母三迁,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建造一个家,用心择址很重要。

让孩子想上学、爱上学,一个醇熟的教育氛围尤为重要,一个优越的成长环境使孩子的变成一种习惯

而老师、学校、文化都是影响一个孩子成长不可或缺的因素。

效果图

金科·集美翰林府
——翰林子墨,书香馥郁,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翰林子墨,书香传承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觅良师,择好校是现在很多家长择居的标准。

2018年是金科创立20周年。20年之际,金科更是提出了全新的年度品牌主张:为你,美好如初。翰林府作为金科地产在遵义打造的集美系升级巨作,将“美好如初”贯彻到底,择优筑居,筑造东方文化底蕴府邸,让孩子在书香文韵气息中耳濡目染。

择居于此  教育优质
周边名校环绕
机关幼儿园、新蒲二小、文化小学
百年名校老城小学、第四十二中学
高中遵义四中、北师大附属学校

全龄精英教育配套环伺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优质教育护航小名仕成长

择居于此 人文浓厚
往东1公里
到达青少年宫,科技馆
3公里可以
到达大学城、美术馆、博物馆、文化宫大剧院
孩子从小接受浓郁文化氛围熏陶
时光浅浅,书香脉脉

金科·集美翰林府
翰林子墨,腹有诗书气自华
传世教育从择优家开始

传承东方 翰林府邸
建面约125—135㎡洋房大境
建面约100-119㎡高层臻品
VIP享开盘95折认筹登记中
等你来访!

 项目电话
0851-2788 3555
/
 项目地址 
遵义市新蒲新区长征大道与红旗路交叉口

金科遵义
美好你的生活

声明

1、本文所载内容仅供读者参考阅读,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终承诺,终以正式的商品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本文产品信息收集截止于2018年9月。

3、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