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欢迎企业到遵义“万物互联”

——数博会遵义分论坛昨日新蒲举行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5-28 09:39

[摘要] 以万物互联·智汇遵义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遵义分论坛,昨日在新蒲新区举行。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共商物联网发展大计,共谋物联网产业生态。

以万物互联·智汇遵义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遵义分论坛,昨日在新蒲新区举行。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共商物联网发展大计,共谋物联网产业生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树旺在致辞中说,遵义作为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的重要战场,正处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以打造“数字遵义”为目标,大力发展和运用大数据、物联网,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努力建设大数据服务集聚区,不断拓展数字经济“新蓝海”。我们期待业界精英在这里碰撞思维、交流观点、畅想未来,为我们带来物联网的理念和智慧;热忱欢迎广大业内企业到遵义投资兴业,推动物联网发展,实现“万物互联”的梦想。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说,中国联通围绕物联网“平台+”战略,积极构建全球领先的5G智慧网络和无所不在的NB-IoT物联网,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坚实的网络基础。今后,中国联通将继续发挥自身能力优势,携手遵义政府,加强物联网与遵义当地特色行业的深度融合,加快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生态体系,特别是推进落实物联网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落地,为智慧遵义提供强大助力。

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赵贵清说,通过近年来的发展,遵义因地制宜,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大力发展智能终端产业,加快实现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涌现出了财富之舟、几米、四海等智能终端生产企业,希望遵义市以物联网产业为突破,在引领大数据产业优化升级方面,在全省走前列、做表率。

在当天的论坛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遵义市政府与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签订联合成立物联网(贵州)应用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签订共同打造遵义低功耗物联产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蒲新区管委会与斐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遵义大数据中心项目招商引资合作协议;南部新区管委会与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南部新区智慧城市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