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国税局开展营改增政策大辅导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7-04-14 09:14

[摘要] 近日,遵义市国税局开展新一轮营改增政策大辅导,以进一步帮助纳税人精准掌握税收政策,引导纳税人更好适应新税制,充分享受税收改革红利。

近日,遵义市国税局开展新一轮营改增政策大辅导,以进一步帮助纳税人精准掌握税收政策,引导纳税人更好适应新税制,充分享受税收改革红利。

“由于营改增政策理解不到位,我公司在政策适用中出现了涉税风险,国税局及时指导,帮助我们化解了风险。”湄潭县永泰农电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营改增后,根据政策规定,该公司所从事的业务可分别适用简易计税和一般计税两种方式,但在增值税进项税额抵扣中,将本不应抵扣的简易征收项目对应进项税额进行了抵扣,税务局发现该风险点后,立即到公司指出风险点、讲解抵扣政策。营改增10个月来,该公司税收同比减少34.08万元,降低23.34%。

据遵义市国税局相关人员介绍,由于增值税的特殊性,营改增纳税人对政策把握精准度需要继续提升,而进项抵扣问题直接关系纳税人切身利益。市国税局成立政策辅导、风险排查专业团队,结合税收宣传月,通过微信公众号、网上纳税人学堂等平台向纳税人推送税收政策、常见风险点等资料,并将增值税进项税抵扣问题作为辅导重点。

“在全市开展政策大辅导,目的就是帮助企业全面掌握用好用活各项税收政策,有效防范涉税风险,提高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遵义市国税局货物劳务科副科长李翔介绍说。

遵义房产 遵义楼盘 营改增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