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装潢》遵义创刊号首发式新闻发布25日隆重举行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6-08-26 14:43

[摘要] 2016年8月25日下午,遵义市温州路创意园胡桃里,众多来自贵阳及遵义的设计行业从业者冒着31度高温来到《贵州装潢》遵义专刊创刊号首发式新闻发布会暨遵义设计力量启动礼现场。

2016年8月25日下午,遵义市温州路创意园胡桃里,众多来自贵阳及遵义的设计行业从业者冒着31度高温来到《贵州装潢》遵义专刊创刊号首发式新闻发布会暨遵义设计力量启动礼现场。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合设团队、道合团队,遵义的设计师、知名装饰公司、一线家居建材行业负责人及各大新闻媒体,如遵义晚报、遵义广播电视台《生活帮》栏目、网易新闻、遵义房天下、遵义电视台《家住遵义》栏目、今日头条等等。

贵州装潢 遵义创刊号 首发式 新闻发布

座无虚席的发布会现场。

活动伊始,《贵州装潢》遵义专刊代表熊玉霞女士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真挚感谢。并阐述了遵义专刊与遵义设计力量的创办意义及发展目标。随后,CIID贵州分会秘书长彭香女士对遵义专刊创刊表示了祝贺,并对《贵州装潢》杂志多年的相伴表示感谢及支持。同时,也对遵义设计力量的启动及未来报以美好期许。接下来,遵义设计力量发起人、广东星艺装饰遵义公司罗山锐设计师及家居建材协会会长卢明远先生分别发表感言,祝贺《贵州装潢》遵义专刊创刊,并对与会设计行业从业者分享了发起遵义设计力量的初衷。之后,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云贵分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刘琳女士精彩讲述了中央空调与设计的几大问题,并对遵义专刊的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贵州装潢 遵义创刊号 首发式 新闻发布

《贵州装潢》遵义专刊代表熊玉霞女士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真挚感谢。

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穿插中,《贵州装潢》遵义专刊“我要上封面”活动举行了颁奖仪式,这次评选活动,不是拼颜值,也不是拼爹,而是设计师们人脉资源的比拼,彰显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仪式结束后,广东星艺装饰遵义公司设计总监钟焰鑫、金蝙蝠装饰设计总监彭太涛、华浔品味装饰遵义公司设计总监叶冬、斐创装饰创始人黄义伟、索菲亚衣柜(遵义)总经理卢明远、志邦橱柜(遵义)总经理赵晓宇、青鸟美居总经理王进、怡生百联舒适家(遵义)总经理彭松、天格地热地板(遵义)总经理刘云海、蒙娜丽莎瓷砖(遵义)总经理安应国、《贵州装潢》遵义专刊负责人熊玉霞上台,点亮启动球,标志着遵义设计力量的正式启动!

贵州装潢 遵义创刊号 首发式 新闻发布

业界大咖们一同点亮启动球。

贵州装潢 遵义创刊号 首发式 新闻发布

装潢杂志首期揭幕。

活动后,贵阳与遵义的设计师代表上台探讨交流,围绕遵义设计力量的成立,一起“对话设计”,为整个新闻发布会划上了完美句号。

遵义楼盘 遵义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