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文联入驻艺术庄园签约仪式暨嘉德·山居左岸项目奠基仪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9-24 15:45

[摘要] 9月22日,秋高气爽,嘉德山居左岸文化生态园举行中国文联入驻艺术庄园签约仪式暨项目奠基仪式。至此开启了中国诗乡绥阳创造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房天下遵义讯(编辑:刘静)9月22日,秋高气爽,嘉德山居左岸文化生态园举行中国文联入驻艺术庄园签约仪式暨项目奠基仪式。至此开启了中国诗乡绥阳创造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签约仪式在嘉德·山居左岸隆重举行,与会嘉宾有市人大常委会巡视员郭建一、市政协副主席谭剑锋、市文联党组书记杨进修、市文联主席赵剑平、绥阳县县长王晓旭、市文联副主席蔡雨霞(女士)、市文联副主席刘中国、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 女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德山居左岸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张志强、县政协副主席何俊、贵州嘉德山居左岸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菽等。

据悉,中国文联入驻艺术庄园签约仪式将与嘉德·山居左岸的奠基仪式同期举行。与会嘉宾将共同见证嘉德·山居左岸的奠基仪式。在签约仪式开始之前,与会嘉宾在嘉德·山居左岸工作人员的讲解带领下参观了临时售楼部,并认真了解观看了山居左岸的整体规划沙盘。

在签约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谭剑锋发表讲话。谭剑锋指出嘉德·山居左岸将推动黔北新一轮经济发展热潮,是遵义绥阳发展史上的里程碑,绥阳政府将全力支持并帮助推动嘉德·山居左岸的建设,将有效的解决嘉德·山居左岸遇到的困难问题。

市文联党组书记杨进修、嘉德山居左岸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张志强在签约仪式上,对中共绥阳县委、县政府用于吸引此项目落户绥阳的开拓创新和远见卓识的魄力表示了由衷的敬意。并且希望嘉德·山居左岸借鉴法国巴黎左岸文化的成分培植文艺社区高尚的人文精神,使之逐步形成黔北强势文化阵地。

嘉德公司张总和中国文联代表一笔记下此次签约,与会嘉宾为嘉德·山居左岸揭牌,礼炮响起,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嘉宾手握铁锹将土一铲一铲培向奠基石。在奠基仪式结束后,中国文联的艺术家们还为嘉德·山居左岸题词,劲健雄奇、笔势豪纵欲将“嘉德·山居左岸”收入字体中。

嘉德·山居左岸是贵州生态田园艺术度假区、黔北首席生态农庄度假区、贵州第四大文艺创作基地。项目位于中国诗乡绥阳县风华镇,与国家AA级龙桥生态旅游风景区相互呼应。周边千里田园风光,山上茂盛的树木形成天然的氧吧,又有乐安江为主流由泉水小溪等所汇集成的天然水系,山林氧吧、温湿度均衡,是黔北万中挑一的山水田园风光之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