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遵义超高人气楼盘 领地·蘭台府 VS 遵义北大资源梦想城

2021-02-15 15:26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领地·蘭台府遵义北大资源梦想城
项目地址:上海路荷花池宁波路口斜对面九节滩复兴大道
开发商:贵州川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遵义耀源置业有限公司
绿化率:30.00%30.00%
容积率:2.501.94
建筑类型板楼板塔结合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普通住宅,洋房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品牌地产,低总价,低密居所,花园洋房,宜居生态地产
产权年限领地·蘭台府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遵义北大资源梦想城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洋房产权为70年
均价10600.00元/平方米82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9-12-112019-12-08

周边信息PK

领地·蘭台府

交通状况:项目位居遵义城芯上海路核芯地段,联动三大商圈,是汇川区腹地。上海路东以香港路、深圳路为界,南至梅岭化工厂,西至龙华山水家园,北抵九节滩,是汇川区乃至名城遵义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域内立体交通网络布局,多条干道交错,数条公交线路连接市中心,平日交通畅达无虞,距离高速路口较近,快速抵达高铁站、机场。项目现有1、2、3、4、5、6、7、11、12、13、14、17、18、19路等公交路线,让您畅享绿色环保出行,新老城区快速切换,可到达新老城区的各个地方,便捷通达中心站、联运站、高铁站等节点。

幼儿园:项目周边拥有一系列优厚的教育资源,如:世纪方舟幼儿园、世纪贝贝幼儿园、慧聪幼儿园

中小学:育质量得到家长认可的汇川一小学、同济小学;中学更是有:遵义十六中、遵义航中,近十所学校,打造0-18岁一站式教育体系(不作明确业主可享受以上教育配套,只是作为该片区已经形成的配套)。

综合商场:3、作为城芯,商业配套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项目周边坐享国贸广场,港澳商圈,广珠商圈三大商圈,更是毗邻北京华联,岛内价让您享受休闲、购物、娱乐的一站式服务,纵享城市繁华,引领时尚品质。

医院:距项目仅仅约1.2公里有三甲级的遵义医科大学、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周边有贵州航天医院、417医院、惠民医院等15余家医院及社区服务站。

领地·蘭台府

遵义北大资源梦想城

交通状况:轻轨2号线(规划)九节摊站,汇集各路公交,出行方便

遵义北大资源梦想城

户型信息PK

领地·蘭台府

领地·蘭台府户型类别:3居,4居

户型面积:111.21平方米-141.66平方米

户型举例:111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领地·蘭台府

遵义北大资源梦想城

遵义北大资源梦想城户型类别:3居,4居,5居

户型面积:97.00平方米-138.00平方米

户型举例:E1(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遵义北大资源梦想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