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幕将启 全城期待|新城·悦隽风华城市展厅将于10月20日盛大开放!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10-18 13:38

[摘要] 大幕将启,全城期待!10月20日,新城·悦隽风华城市展厅即将盛启遵义,与世界对话。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新城怀揣城市伟大人居梦想,以致敬全球都会的居住视野,引领一城蝶变,开创遵义时代新篇章。届时,新城·悦隽风华诚邀全城名仕,共鉴璀璨华章。

遵义房天下讯  大幕将启,全城期待!10月20日,新城·悦隽风华城市展厅即将盛启遵义,与世界对话。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新城怀揣城市伟大人居梦想,以致敬全球都会的居住视野,引领一城蝶变,开创遵义时代新篇章。届时,新城·悦隽风华诚邀全城名仕,共鉴璀璨华章。

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常州,经过25年的快速发展,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集团总资产超2000亿元人民币,业务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等。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是A股/H股双上市房企。

2018年上半年新城销售额突破千亿、行业排位进8强,新城控股以奋斗者的姿态坚持速度与质量并举,迎来了一个又一个跨越和突破。25年发展,稳健向前,新城控股紧抓时代、行业机遇,开辟出一条以“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特色发展道路,并不断拓展多元化业务板块,最终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双提升。

新城·悦隽风华在拿地之初,就展示了成为城市封面建筑的雄心与抱负,项目地处遵义新蒲新区核心区域,位于新蒲新区于主城区之间,连接城市大动脉,不仅尽享老城醇熟,更坐拥新城发展红利;高铁站,交通路网发达,一座高铁崛起一座商圈,消费人群熙攘,发展前景非常可观,未来潜力可期。

献礼红城 新城再现大都会美学建筑

新城悦隽风华属于新城控股“隽”、“樾”、“昱”三大产品系中的“隽”系列。

“隽”代表着出众、意味深长,象征了大都会风格的经典恒久,寓意家庭优越,都市生活与事业秩序井然。新城“隽”系列,汲取西方建筑艺术文化,贯以国际时尚建筑内涵,和前瞻性的住居生活理念,把大都会建筑风格的典雅、独立、高贵,展现得淋漓尽致。

千亿房企新城,旨在将美好建筑带给每一个业主、每一个城市,而大都会风格建筑作为经典美学建筑,新城怎能错过。作为新城落子遵义新蒲新区的重要作品,新城·悦隽风华以国际大都会风格为基点、以对标国际的步调,致敬经典,沉淀这座城市的都会生活,塑造遵义大都会美学时代。

新城·悦隽风华携都会而来 上演纽约生活场景

新城始终坚持在优质的土地上才可做出与之匹配的产品,大都会风格展现出自由、时尚、大气、国际化的气质,正与遵义新蒲新区的气质不谋而合。也正是基于此,2018年,新城将经典大都会生活方式带到遵义,让优雅华美的大都会风情在这里继续。

落户遵义新蒲新区,以都会设计为魂,以时尚复兴经典建筑美学为魄,将所有美好的理念融合在一起,于遵义新蒲新区有序地呈现,这就是新城悦隽风华。

新城·悦隽风华,延承大都会建筑风格,以新城25年创造技艺致敬世界建筑艺术,成就遵义大都会时代的精神坐标。让你站在城市的主轴,同步世界的繁华;足不出户便可尊享生活的便捷与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