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城幼儿园九月正式开学 责任央企中建地产为幸福导航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10-12 09:51

[摘要] 中建·幸福城【云麓】组团9米挑高大露台建面约108-157㎡书香高层收官敬献!

遵义房天下讯 6年新蒲区,一座幸福城!近万名业主的共同见证,中建地产犹如神笔马良般将一片荒芜之地变成现如今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繁华似锦……其精心打造的中建·幸福城项目更是不断获得各项殊荣,这是实力与责任的双重体现。

中建·幸福城,顾名思义一座幸福之城,而中建地产为此目标也一直在努力。现如今,无论是小区配套,还是周边生活、教育配套都已逐步完善,中建·幸福城正在兑现当初对广大业主的承诺。

教育配套一站式

教育可谓是中国家长为关心的问题。继去年新蒲新区第四小学(老城小学幸福城分校)开学后,幸福城业主们又迎来福音,幸福城幼儿园于今年九月份开学啦。

室外活动场地,随着幼儿园配套设施的完善,室外活动的场地游玩设施将会越来越多哦

“我们幼儿园现目前有104名孩子,分为大中小班,都是从各个学校转学过来”,幼儿园王院长如是说道,“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就是我们关心的问题,孩子每天的食谱、上课表都是经过严格科学的审查的。”

中建·幸福城入驻遵义6年时间,共交付5000余套住宅,5000余个家庭再此开启幸福生活。小区内陆续完善了康乐设施,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乐园、健身器材等共计30余个娱乐、健身项目。

生活配套逐渐完善

康华医院的入驻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中国民生银行、贵阳银行的到来,大大方便了业主在金融方面的需求;民国特色的黔北老街,6月15日开业的中建·方圆荟购物中心等实现了业主一站式的吃喝玩乐购……其中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它包含了电影院、餐饮、超市、男女服饰、运动休闲、儿童游乐、配套生活等多种业态,将覆盖周边5公里范围内30万人口,满足幸福城业主们一切的生活所需。

中建·幸福城正在为业主们的“幸福”二字而负重前行,相信未来这里将真正成为一片乐土之地。

项目动态:中建·幸福城【云麓】组团9米挑高大露台建面约108-157㎡书香高层收官敬献!

项目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4号路湿地公园旁

销售热线:400-800-0000 转 6494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