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好月圆 情满幸福城】中建幸福城中秋暖场活动温馨开启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9-22 19:00

[摘要] 项目动态:中建【云麓】组团9米挑高大露台,建面约108-157㎡书香高层,收官钜献!

遵义房天下讯 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9月22日,中建·幸福城“金秋共佳节 团圆幸福城”中秋活动在其销售中心内欢乐启幕!超级月亮展览、冰皮月饼DIY、灯笼DIY、捏面人、糖画秀……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众多遵义市民前来,欢乐开启幸福“中秋3天乐”活动的帷幕。

中秋到,月儿圆!月亮和玉兔耐不住寂寞,从天上跳下来,跃到中建·幸福城,和遵义市民们在中建一起团圆共度中秋。

走进中建·幸福城销售中心,满满的中秋佳节氛围迎面扑来。中秋许愿树,在这儿和亲人朋友合影一张,许下自己的心愿,让宇宙万物感知心念,让中秋的情意浓浓助你圆满。

“妈妈。这是广寒宫玉兔呢,我想要一只,妈妈妈妈……”看到兔子的小朋友兴奋的边叫边跳。据了解,在签到处领取活动券后,便可参加活动。那怎么赢得一只广寒宫玉兔呢?这就得看你是否眼疾手快,套圈圈的功力是否深厚。

这边套得了兔子,便可到另一边与孩子一起参加灯笼DIY和月饼DIY活动。DIY不仅可以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同时可增进亲子关系。小朋友们有满满的想象力,脑海里有多彩缤纷的中秋画面,其妙可爱、古灵精怪、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用画笔画在灯笼上,父母便可在这个时候启发孩子的创造力。

在销售中心游玩尽兴,还可前往中建·方圆荟一楼中庭,那里有精致的民间工艺-捏面人和梦幻糖画秀。这是一场对民间传承千年艺术的致敬!金色的糖浆,顷刻间,在工艺大师的手上,挥洒自如、流畅篆动,变成一幅画、一段故事、一种情怀。大师的动作与朦胧灯光融合,动与静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项目动态:中建【云麓】组团9米挑高大露台,建面约108-157㎡书香高层,收官钜献!

项目简介:中建幸福城是新蒲新区建设的三个城市综合体之一。中建幸福城位于新蒲区四号路、六号路,新龙大道沿线,紧邻湿地公园、遵义四中新蒲校区,总规划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打造涵括景观高层、空中平墅、环湖洋房、以及沿街商业、集中商业、风情商业等多种业态。

项目地址:新蒲新区合兴大道中建·幸福城

项目电话:0851-279155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