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阅尽繁华 返朴归墅”中建·伯利庄园9月22日盛大交房!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9-18 16:08

[摘要] 阅尽繁华 返朴归墅”中建·伯利庄园9月22日盛大交房!

阅尽繁华,返朴归墅!中建·伯利庄园历经20余月的沉淀、打磨,9月22日将以高端、优雅的姿态面世遵义,恭迎业主归家。

中建·伯利庄园,原生态英伦别墅,是中建地产遵义2号作品,同时也是其在遵义打造的高端别墅项目,旨在给遵义的卓越圈提供一种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据了解,此次是中建·伯利庄园一期交房,为方便业主集中验收,交房时间统一安排在9月22日

中建·伯利庄园的交房,将预示着遵义住宅形态的革新。中建·伯利庄园开创的“私人定制”别墅特色,将实用功能和审美价值完美结合,这给大家带来的将是颠覆性的体验。比如中建地产2017年呈现给遵义人民的精美纯别墅样板间,从空间设计的合理性、舒适感,到房间布局的错落有致,从室内装修的奢华与内敛并举,到房间布置的或时尚、或温馨,都让市民现场体验到一种卓越享受。

而园林景观方面,则真正做到了层次丰富的多重垂直绿化,一步一景和谐交融,地面即公园,减少道路面积,增加园林覆盖率,园林设计巧妙地做到了让景观变景点。无论是移植的名贵树种,还是园区小角落的温馨设计,都让人感受到浪漫的生活氛围,在这里,老人、小孩、夫妻、情侣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

中建·伯利庄园,源自英伦,它已不仅仅是一种建筑形态,更是一种融入了更多精神层面的东西,例如勇气、礼貌、严谨的“绅士道”等等。

9月22日,最美等待,中建·伯利庄园一期将盛大交房,恭迎阁下归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