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控股首进遵义!2.8亿斩获新蒲71亩旺地!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9-07 17:05

[摘要] 在9月7日下午结束的现场土地竞价会上,贵阳新城亿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28221万元斩获新蒲新区约71亩旺地,中国房地产开发20强企业——新城控股首进遵义!

遵义房天下讯  在9月7日下午结束的现场土地竞价会上,贵阳新城亿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28221万元斩获新蒲新区约71亩旺地,中国房地产开发8强企业——新城控股首进遵义!

据了解,2018-XP-45地块新蒲新区东联二号路与纵十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总面积47277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兼商业,容积率不超过2.5,终成交价28221万元,楼面地价约2388元/㎡。该地块紧邻渝贵铁路遵义东站、美的城、礼仪中小学,妇幼保健院,集交通、住宅、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商住用地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创立于常州  ,集团总部设于上海,目前,新城控股集团已成为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 ,主要致力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和包含购物中心在内的综合体项目。2018年5月,新城控股在贵阳市成立的住宅公司,名为贵阳新城亿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新城控股集团住宅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及销售。

2018年上半年,新城控股实现销售金额953.11亿,同比增长94.17%。立足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战略,新城控股在住宅和商业领域都形成了竞争优势,并配合化发展,实现了对81个国内大、中城市的布局,累计开发及在开发项目达到393个。经过二十多年发展,新城控股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多项荣誉,2018年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中排名第8位。

近年来,新蒲新区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置业新蒲。自去年以来,新蒲土地市场持续火热,众房企为了抢占先机,纷纷布局新蒲,美的、实地、金科、中建等房企大咖均参与了新蒲旺地争夺,掀起一波又一波拿地热潮。据统计,2017年遵义新蒲新区土地共成交440.27万㎡,远超汇川区、红花岗区等遵义主城区域。有业内人士评论,随着遵义高铁成功投入运营、遵义机场扩建,新蒲新区的发展前景愈加明朗,2018年仍然是众多房企的目标,土地争夺战或将更为激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