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什么是大尺度舒适人居,看这里你就知道了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9-06 09:43

[摘要] 家是生活的博物馆,典藏着深思熟虑的哲学。绥阳·林达阳光城遵循天赐的自然肌理,以建筑家的身份创建,以哲学家的方式思考,在东方规制中拿捏现代生活的尺度。以此创造——舒适大尺度人居典范。

家是生活的博物馆,典藏着深思熟虑的哲学。绥阳·林达阳光城遵循天赐的自然肌理,以建筑家的身份创建,以哲学家的方式思考,在东方规制中拿捏现代生活的尺度。以此创造——舒适大尺度人居典范。

低密阔景——臻奢隐逸的自然情怀

柏拉图在《理想国》写到:每个社会都分为天生的黄金之人,白银之人,和青铜之人。人之禀赋虽非天生,却深受周遭氛围之潜移默化,特权的荣耀总是源于阶层的聚集。绥阳·林达阳光城为了满足居住的要求,将山、水、景等稀缺资源,融为一体,创造的高品质人居大盘,成就的阶层居住境界。

内外园景——进阶纯粹的舒居生活

绥阳·林达阳光城,完美抒写山水人生,生动诠释诗意美界。以未来生活视角打造公园级社区,15000㎡广阔中庭。一切着眼于全龄家庭可享,不同的群体都能找到归属的自留地,天赋盛景守护绥阳醉美洋房

经典筑礼——时光中的归家礼序

恢弘与细节,共筑理想家园;奢适挑空精装入户大堂,以经典石材礼遇尊崇,恢弘大气彰显归家的仪式感。百变室内空间,底跃亲近自然、上跃摘星赏月,选择与自身品位需求相契合的房间设计,让墅院洋房的奢侈美学,苏醒每一刻的感官体验。 

绥阳·林达阳光城110-202㎡二期加推洋房全城火热抢购中!

详情请咨询:0851-26235555

项目地址:绥阳新城·雅泉小学旁十字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