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赤水碧桂园丨实景示范区盛大绽放!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8-19 23:34

[摘要] 8月18日,赤水碧桂园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匠心+科技,让赤水碧桂园效率与品质齐头并进,也让此次面世,成为了赤水人为期待的盛景。历经数月的等待,世界500强匠心筑就的家园即将呈现,大家为之振奋!

渴望时代的进步给予生活更多

我们总是回望过去

将美好的记忆深深烙在心底


世界很大

大到我们一辈子都看不完

世界又很小

一个人,一个家,都是世界

世界理想 时代臻容

8月18日,赤水碧桂园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匠心+科技,让赤水碧桂园效率与品质齐头并进,也让此次面世,成为了赤水人为期待的盛景。

时代大赏 帷幕盛开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震撼的舞狮表演开始了,营销中心前广场宾客如云,人声鼎沸。历经数月的等待,世界500强匠心筑就的家园即将呈现,大家为之振奋!

赤水碧桂园项目负责人张子强先生、遵义城市公司储备项目副总郭玉先生、赤水碧桂园项目营销负责人李荣先生、赤水碧桂园物业负责人王茂才先生、赤水碧桂园工程部经理赵小军先生、赤水碧桂园总包单位项目总经理何军先生共同剪开象征示范区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的彩带,共同拉下幕布,见证赤水碧桂园荣耀绽放,赤水碧桂园的臻容终于展现在赤水市民眼前。

3000人蜂拥 倾城仰止

大气时尚的立面,宽敞的走廊,面带微笑的置业顾问,所有的一切都让到场准业主欣喜不已。初略统计,到晚上8点,营销中心共接待到访市民约3000人,创造赤水地产市场到访量记录。

夜间更是人潮涌动,全城狂欢!

幸福家 样板房开放

三大精智户型,实景样板间,华美绽放,精美大气的样板房,合理的空间设计错落有致的房间布局,让你无时无刻体验到智能家居、精工品质带来的卓越享受。

梦幻灯光节 星耀赤水

梦幻灯光节,给TA一场夏日星光,浪漫夏夜灯光闪烁,点亮赤水人民对碧桂园的期待,赤水碧桂园不负期待!

美好生活体验馆 以智慧昭示未来

作为大贵州视角下,碧桂园布局赤水的美好生活体验馆,智境5.0体验馆可谓让赤水百姓率先领略了即将呈现的包括科学规划、配套、立体园林、智慧生活5.0体系等在内的各大板块,20余项涉及生活方方面面的标准与细节。

不止如此,在体验馆的整体风格上,赤水的旅游文化融入其中,将项目地脉的情怀与温度展现得淋漓尽致,更从一个侧面,体现出碧桂园对赤水城市的脉脉深情。同时,赤水的旅游文化,也与此次碧桂园入驻赤水以“赤水河畔 尊贵人居”为理念贴合,力求升华赤水人居标准,为赤水人的生活带来一场全新的变革。

赤水河畔、优区位、优配套

立体园林、铂金物业

赤水碧桂园

几乎吻合了“人居爆品”的一切要素

自赤水碧桂园进驻赤水

每天到访客户不断

建筑面积约115-215㎡河畔美宅

建筑面积约为20-60㎡临街旺铺

也成为了城市街头巷尾议论的焦点

无需再多说

如今赤水碧桂园臻容已现

必定不负市民所望

把更强大的产品

更有温度的服务

更舒适的生活带到赤水

带领赤水走向城市人居的美好时代

展望时,我们期待

回首时,我们留恋

其实,很多人的想法都一样

一套房子,一个幸福的家

就足够了

一个美好的时代,臻容终于揭幕

时代的进步让我们看见

原来,生活可以更加美好 

赤水河畔,尊贵人居

匠心独具,人性化的设计

给您尊贵的五星生活

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

灯光节活动即将持续一周(8月18日-24日)

赤水碧桂园邀您共鉴

建筑面积约为20-60㎡临街旺铺

VIP卡办理进行中

地址:河滨东路中段赤水碧桂园营销中心

电话:0851-2202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