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终于等到你 麒龙集团第43盘落子遵义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8-02 12:59

[摘要] 据了解,麒龙集团遵义项目位于红花岗区南岭公园旁,分布于东联线路两侧,紧邻红花岗区政府、忠庄客运站,区位优势十分明显;该项目产品类型为麒龙集团四大产品系之一的“天赋美域系”,以品质洋房和阔景高层为主。

据消息,贵州本土实力房企麒龙集团成功斩获遵义红花岗区成熟旺地,麒龙集团第43盘、遵义作品即将惊艳亮相。

据了解,麒龙集团遵义项目位于红花岗区南岭公园旁,分布于东联线路两侧,紧邻红花岗区政府、忠庄客运站,区位优势十分明显;该项目产品类型为麒龙集团四大产品系之一的“天赋美域系”,以品质洋房和阔景高层为主。

麒龙集团遵义项目卫星图示。

麒龙集团成立于1998年,立足贵阳,精耕贵州20年,随着遵义项目的落地,麒龙集团在贵州省各地开发项目已达43个。累计开发面积逾1000万方,现集团员工人数达1000余人,年开工量逾200万方,年交付量逾80万方。2017年实现销售额近30亿,2018年预计产值50亿。企业产值实现持续平稳上升,跻身贵州房地产开发企业阵列。

麒龙•贵州塔(贵阳)

麒龙•城市广场(紫云)

麒龙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房地产发展战略,在产品上形成了“臻悦华府系”、“天赋美域系”、“城市广场系”、“文旅风情 系”四大产品系。开发建设的瓮安、开阳、福泉3个项目陆续入选贵州省建设的一百个城市综合体,以品质树立良好口碑。随着集团规模的不断扩大,麒龙以贵州城市建设为己任,匠心黔行,连续4年入围“贵州省双百强企业”,连续15年被评为“省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入围2018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200,在贵州市场取得了较高的品牌美誉度。

麒龙•香岸美域(开阳)

麒龙•香山美域(习水)

作为拥有2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开发商,麒龙集团携“天赋美域系”首次入驻遵义,必然会为遵义品质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