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路棚户区改造月底启动签约,涉及荷花池干田坝片区居民1745户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8-01 13:45

[摘要] 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汇川区政府决定实施上海路荷花池片区、干田坝片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上海路荷花池片区和干田坝片区棚改项目共涉及居民1745户、门面30间。其中,住房将采取就地还房、外迁还房以及货币补偿的安置方式;营业门面则将采取货币补偿安置方式。

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汇川区政府决定实施上海路荷花池片区、干田片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

征求意见稿已于今年5月中旬发布,目前正在进行入户摸底调查。

记者了解到,签约工作预计在8月底至9月初正式启动。

昨日,记者从汇川区住建局了解到,上海路荷花池片区和干田片区棚改项目共涉及居民1745户、门面30间。

其中,住房将采取就地还房、外迁还房以及货币补偿的安置方式;营业门面则将采取货币补偿安置方式。

据了解,荷花池和干田两个棚户区总计还房套数为3751套,住宅房建筑面积约44.9万平方米。

其中,荷花池棚户区还房总套数为1801套,住宅房建筑面积约20.4万平方米,干田棚户区总套数为1950套,住宅房建筑面积约24.5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对于征收范围内具有合法产权房屋,在签约期限内都将按照征收补偿方案,根据不同安置方式的标准发放临时安置费、搬迁补助费以及奖励金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