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马可波罗瓷砖2018“真石·无界”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5-11 10:00

[摘要] ?2018年5月10日,转折之城-遵义暖意浓浓,马可波罗瓷砖2018“真石.无界”新品发布会在帝景世尊酒店隆重举行,这届汇聚了业界同行、各地的设计精英和媒体朋友的饕餮盛宴,注定将成为2018年贵州建材行业的一大盛事。也预示着马可波罗瓷砖跨时代的产品——真石2.0正式开启贵州之旅。

石,自然的代表,曾承载着古老的信仰,现在,它是家居生活中,高贵、典雅、轻奢的符号。“真石.无界”,是人文与自然的无界,是传统与潮流的无界,是科技和经典的无界,是瓷砖与石材的无界。 

 2018年5月10日,转折之城-遵义暖意浓浓,马可波罗瓷砖2018“真石.无界”新品发布会在帝景世尊酒店隆重举行,这届汇聚了业界同行、各地的设计精英和媒体朋友的饕餮盛宴,注定将成为2018年贵州建材行业的一大盛事。也预示着马可波罗瓷砖跨时代的产品——真石2.0正式开启贵州之旅。

 这场新品发布盛会,不仅仅只是对真石无界新品的诠释,更多的是对瓷砖行业潮流趋势的分享和探讨。多名业界大咖出席了本次活动。

 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事业三部总经理袁夫江先生率先上台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真石2.0的全新生产工艺和产品设计理念。马可波罗瓷砖作为建陶行业的领导品牌,22年秉承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家居空间提供新的元素。作为我们终端代理商,将紧随马可波罗瓷砖品牌,将马可波罗瓷砖品牌新的元素快速推向市场,走向千家万户,满足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各种向往,满足广大设计师对我们产品所赋予的无界空间设计和带来的更多新鲜灵感!

遵义华康丽家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冬林先生上台为到场的嘉宾回顾了遵义华康丽家在贵州耕耘15年的发展历程,并描绘了未来遵义华康丽家的发展规划。他讲到:今年是马可波罗品牌发展22周年,也是华康丽家兢兢业业发展的15周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路虽然很长,但我们马可波罗瓷砖品牌才22岁,我们华康丽家才15岁,正当青春少年,朝气蓬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事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但我们相信与马可波罗瓷砖品牌及设计界的朋友一起前行,道路一定是阳光大道,未来一定是美好精彩!

随着启动嘉宾们将手深深按在大屏幕上,发布会也到了高潮,马可波罗瓷砖2018“真石.无界”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

世界陶瓷论坛主持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陈丁荣先生以“无界”为主题,对今后瓷砖发展的时尚趋势、设计概念以及潮流元素的使用等几方面,详细解读了马可波罗磁砖品牌内涵并指明了以后瓷砖行业的发展前景。

时尚与经典的无界,当模特们手持新品走上T台的那一刻,一场闪耀全场的视觉盛宴正式上演,模特优雅时尚的气息与真石2.0典雅高贵的风格融为一体,相辅相成。流露出的是马可波罗瓷砖的自然之美。

赵丹青老师风趣幽默的讲堂,让在座的所有来宾都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实用有趣的知识,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本次发布会的圆满举办,预示着马可波罗瓷砖在产品创新领域迈上了新台阶,也预示着家居审美、设计风格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真石无界”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