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去年底开工投资780亿 成贵高铁预计2019年底通车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4-08-26 09:25

[摘要]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目前,成贵高铁正在按照施工计划推进,预计2019年12月建成通车。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目前,成贵高铁正在按照施工计划推进,预计2019年12月建成通车。

成贵高铁起于成都南,途经乐山、犍为县、宜宾市、长宁县、兴文县,而后进入云南境内过威信县、镇雄县最后再进入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黔西县东至贵阳市,形成四川至珠三角等沿海地区的快速大通道。成贵高铁全长约632.6公里,总投资780亿元,为客运双线高速铁路,行车速度250公里/,列车类型为和谐号动车组。预计2019年12月竣工通车,届时贵阳到成都仅需2。该条铁路通车后,将有效改善云贵川三省的交通运输条件,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

据悉,2013年12月25日,贵阳至成都铁路正式开工。按合同建筑工期6年(72个月),预计2019年12月可建成通车。成贵铁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四川、贵州、云南三省政府共同出资建设。成贵铁路建成前,贵阳至成都没有直接相连的铁路,主要通过成(内)渝、渝黔铁路相通。成贵铁路建成后,沿线3600多万人口将获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