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遵义楼市房地产盛宴——房交会 将于10月举办

遵义晚报地产周刊  2013-08-23 09:24

[摘要] 记者获悉,房交会在离我们远去二年之后,今年10月,房交会将在人们的期待中举办,久违的房交会,势必又是一个令政府、行业、消费者都为之兴奋的大餐盛宴。

记者获悉,房交会在离我们远去二年之后,今年10月,房交会将在人们的期待中举办,久违的房交会,势必又是一个令政府、行业、消费者都为之兴奋的大餐盛宴。

房交会历来是房地产界的盛宴,众多开发企业竞相展示实力和形象,大量楼盘在房交会上争奇斗艳。同时,房交会又是一个遵义楼市的名利场、展示台和放大器,遵义楼市任何新的动态、风向和问题都能在此被一一洞悉。

对于消费者,对于房开公司,都希望有一次这样的盛会来展示遵义楼盘的品牌形象,也想通过这一平台了解或者购买到自己喜欢的住宅,因此,对于房交会的呼声,在遵义仍然高涨。

遵义历年的房交会,都反映出各房开商在房交会上叫卖着的六大要素:即品牌、区位、信心、文化、眼球、优惠这六味真火,能否烘热整个名城楼市,就是房交会的能量展示了。

房交会一般都有三大看点:一是看区域、看配套。参展的楼盘所处的区域孰优孰劣,消费者要判断一个区域未来的潜力,可以从该区域定位和规划、相关配套如交通、医疗、教育、商业配套等方面去评价,同时对该区域内的地产项目的供应情况也应作详细了解,做到“货比三家”;二看品牌、看物

管。在众多品牌中,消费者是选择外来的还是本土的,怎么去判断一个企业的品牌含金量呢?其实房开企业品牌的构建,关键部件是产品和服务,而对于发展了近十年的本地房开企业来说,不妨实地感受一下其已经交付使用的产品及物管服务、社区文化等,根据其一贯的表现来判断其新推出的产品和所倡导的生活,能否真像其宣传的那样美好;三看价格、看潜力。通常来讲,消费者最关心的是价格问题,楼市有个现象,与先期推出的产品相比,后期在价格上都会有所上调,因为后期配套逐渐成熟,前期产品的品质也得到提升,因此消费者应从配套上选择什么时候的产品,如果是后期产品,则要对其增值潜力多加考虑。

作为业内较大的聚会,房开企业没有理由缺席,越是知名的企业越须到场;参与房交会,其结局并不是很重要,相反姿态倒是需要讲究的,当形式大于内容时,更需要一种特殊的智慧;房交会是一次集体亮相,也是一次集体公关,攻市场之关,攻形势危急之关,所以就应该整体应对;作为一次公开的展示会,各业内人士可以切磋技艺,暗中较劲,也可以打探对方虚实,收集各种信息,自然会受到业内界的欢迎。

所以,期待房交会,期待业内的空前聚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